冬凌草

不想开车

迷雾重重04

◇我是不是更的太勤了?
◇心疼双冰组
◇铠哥护好兰兰啊啊啊!!
◇日常求评论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o.4
        黑暗中,一个神秘的身影拿枪对准了高长恭的胸口,犹豫了一下,将枪口瞄准肩膀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一个美人…咯咯咯…”子弹随着他扣下扳机时光速飞出去,穿过了目标,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,铠听到了枪声更加浮躁,催促着高长恭加快速度。
        高长恭用手捂住伤口,面部表情扭曲起来,他忍住疼痛,连忙跟上铠的脚步,但两人的距离也在逐渐拉远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恶!”高长恭喘着粗气,肩上的疼痛导致他不得不停下来,只能无可奈何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铠,他靠在墙壁上,身体滑坐在地板上,肩上的血不停的在流淌。
        高长恭很不甘,把自己的衣服撕下进行了简单的包扎,扶着墙壁向前方走去,他也不知道他接下来回到哪,会遇到什么,不过一切只能随即应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发生了什么?”铠赶到了尖叫的原地,看见躺在地上的两具尸体不禁埋怨自己来的太慢,但他知道凶手就在这栋大宅里,当务之急是把大宅了的人聚在一起,“高长恭,我们现在不能分开,快去把人都聚在一起一定可以找到凶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回应他的是一片寂静,他意识到了他和高长恭分开了,大脑一片空白,他顺着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    狄仁杰拉着李元芳的手不禁拉紧了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“元芳,不要和我走丢,我闻到血腥味。”
        李元芳指指地板,对狄仁杰说:“狄大人,你看有血迹。”
        狄仁杰警觉起来,拉着元芳跟着血迹朝那个方向走去,他不断张望着,防止附近没有危险,然后他看见了一枚子弹,不禁皱紧眉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人出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和李元芳一路紧跟血迹走,很快他们看见了受伤的高长恭,现在他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陷入休克中,李元芳想要过去救助高长恭,却被狄仁杰拉住,他们清楚的看见黑暗中走出一个可疑的身影,他看着高长恭的眼神又像是怜爱又像是发现猎物似得可怕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个美人啊…很快你就是我的了。”说完,伸手抱起高长恭转身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站住,放开他!”铠一拳打到那人面部,趁人还没反应过来,抱住高长恭转身就跑,狄仁杰见状,也冲上前擒住这人,一副手铐把这人拷在一旁的柱子上,拉着李元芳跟上铠。
        “铠你跟着我。”狄仁杰对铠说,随后带着他来到了一个有床的房间,“先让他休息一下,我去报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有信号?”铠问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忘了我是警察了,就算没有信号我也可以QQ联络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确实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狄仁杰瞄了一眼高长恭,对铠说:“我说你啊,最好把他衣服脱下来给他消消毒在重新给他包扎,这样伤口发炎导致发烧会拖后腿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铠脱去高长恭的上衣,扯开他自己做的临时包扎,看着他血肉模糊的肩膀不禁心疼万分,毕竟这是因为他造成的,“你帮我找个毛巾来给他擦干净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帮我照看好元芳。”
        铠感觉自己对不起高长恭,如果他没有一心向前跑就不会让高长恭受到伤害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铠哥哥你别太自责了,这不是你的错,我知道你非常爱这个哥哥。”李元芳安慰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等等,爱?!”铠不由得吃惊,他怎么会爱上情敌,“元芳,你哪只眼睛看我爱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看都像啊。”李元芳不解道,“在高铁上你们不还靠在一起睡觉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狄仁杰带着两个女孩走了进来,把毛巾抛向铠,十分凝重的说到“这栋大宅就剩我们活着了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昭君和甄姬?”
        王昭君帮高长恭清理了伤口,用熟练的手法很快包扎起来,铠看着王昭君所做的一切,向王昭君道谢。
        一行人走出这里,虽然铠和甄姬关于抱着高长恭还是背着高长恭吵了一架,但是他们现在还是很团结(还不是因为高长恭醒了…)。
        铠把自己的外套披在高长恭身上,那个满是血迹的衣服已经被他扔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声枪响,甄姬的脸上沾满了鲜血,她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个洞,眼神透露着惊恐,应声倒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甄?”王昭君的瞳孔缩小,她不敢相信甄姬就这么死在了她面前,甄姬明明刚刚还在和铠吵架,她眼眶溢出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落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小美女别急,马上送你去见她。”
        随后警方封锁了这个大宅,这些人也全部落网,只有四人活下来,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可怕的回忆…

        “真正的爱情不一定会发生在异性之间,两个女生的爱情虽不受待见,但她们,至死不渝…”李元芳放下笔,这是他的日记,详细的记录了这次事件,但也写了两个女生凄美的爱情,她永远不会忘记王昭君在死前的一刻拉紧甄姬的手,并在甄姬嘴上落下她们人生中的最后一吻…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